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找不到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怎么解决?有什么好的方法推荐

找不到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怎么解决?有什么好的方法推荐

2022-06-27 作者:admin

  我们在运行电脑的某些软件的时候有时候会跳出,“找不到dll无法继续执行”,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?我们要怎么去解决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一.DLL无法继续执行的原因

  首先我们来看看导致dll无法执行的原因,其实原因很简单,很大的可能是被杀毒软件给误删了,导致了没有这个dll文件,那么一些软件或者游戏程序就无法正常的运行了,而且会导致直接弹窗报错。

       

  二.解决dll无法继续执行的方法

  解决的方法其实也不难,总共有两种方法

  1.解决方法十分简单,我们只需要从微软官方下载最新的Visual C++安装即可。

  最好去官方进行下载,避免乱下载,下载到病毒,官方地址是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

  下载完之后,直接打开软件进行安装就好,还是比较简单的,等安装完成之后,直接重启电脑,那么就能直接解决dll无法继续执行问题。

  2.第二种解决方法,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,也是下载,不过下载的是一个软件,直接下载dll修复工具即可,dll修复工具主要是针对所有的dll文件丢失报错等问题的修复,而且是自动一键检测,一键修复的,还是非常的不错的。

  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关于dll无法继续执行解决方法的一些相关分享,各位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去进行修复就可以了,还是非常简单的。

Copyright © 系统dll修复软件_directx工具-电脑修复精灵 版权所有 网站地图